“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态(商城县、罗山县)
时间:2019-09-06 来源:市委办
分享到:

  商城县   为迎接建国70周年,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商城县委办公室结合“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在全县党办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督查、大提升”活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一组学习、调研图片)学习

调研1

  罗山县   9月4日县委办公室主任办公会议,研究部署近期全县“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李芳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办公室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图片1

  李芳军强调,一要开展好迎国庆系列活动。结合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和全市开展的“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在全县党办系统组织开展好“守初心、担使命、迎国庆”歌唱比赛、演讲比赛及乒乓球比赛等系列活动,邀请专业人士指导,务必要把这一系列活动举办的丰富多彩,展现新时代党办人的风采。二要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办公室全体帮扶责任人要带好头、当好表率,提高站位、突出重点,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在9月底前完成帮扶户全年收入核算,并按规定做好入户工作。三要认真做好办公室日常工作。规范办公室日常管理,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水平,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务求工作实效。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新组建的县委综合督查办公室作用,紧紧围绕上级安排部署和县委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以推动工作落实为核心,规范督查行为,优化督查方式,强化督查措施,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