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态——商城县
时间:2018-06-29 来源:信阳信息
分享到:


  3月15日,商城县委副书记曾兵在全县党委办

  公室系统“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员会上讲话

  4月26日,商城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鲁新建召开实践活动阶段推进会

  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制定下发《关于在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开展“三转三提”活动的实施方案》《中共商城县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委信息工作的意见》等15个文件,明确办公室各项工作职责,规范工作流程,提高机关工作效能。

  对照市委要求,拓展活动内容结合商城特色,在全县党委办公室系统开展“三亮三比”“大调研”“优质信息评选”等18个专项活动,逐项制定活动方案,形成有力抓手。

  县委办工作人员开展实践活动专题讨论

  成立考评小组出台考评细则和评比标准,年底对乡镇党委办公室和县直各单位办公室及县委办内部各科室进行量化考评,对活动开展不力的单位和相关负责人,依据具体情况分别进行责任追究。拟于5月中旬,对各单位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一次集中督导,对活动开展不力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督导结果计入年终总成绩。

  商城县党办系统参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