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三讲开讲
时间:2018-06-27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为持续推进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三转三提”实践活动,5月17日,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新时代学习大讲堂”第三讲学习专题讲座举行。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副主任张清改以“学习十九大 ,涵养好家风”为题作专题讲座。

  张清改从传统家风家训的基本内容、传统家风家训思想内涵、学习传统家规家训、自觉树立良好家风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解读,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文化中蕴含的思想精华和道德精髓,更教会了大家如何涵养好家风。

  张清改表示,家风建设是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项重要内容,同时,在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首次将“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列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的首要内容之一。“作为手握公权力的领导干部,更应重视家风建设。领导干部只有在正家风、严家教上不惜用力、持续用力,才能在收获家庭幸福的同时保持作风正派,不断取得事业的新进展、新成就。”张清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