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转”上下功夫 在“提”上见实效
时间:2018-06-27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3月8日下午,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谢天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就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作出的重要批示,宣读了《关于在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

  谢天学在会上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要紧扣重点任务,着力推动“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真正取得实效。要勇于自我革命,在“转”上下功夫。要敢于自我超越,在“提”上见实效。要强化组织保障,切实保证“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推进。希望全市党办系统切实把“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组织好、开展好,通过活动的深入推进,坚决把观念、作风、方法转变过来,把站位、能力、效率提升上来,与时俱进做好“三服务”工作,真正把党办建设成为各级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