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会参加所在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4-01 来源:市委办公室、信阳日报
分享到:

  强调:建强堡垒  做学习实干廉洁模范

  3月31日下午,市委办公室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实际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第二支部所属综合二科、信息室、市委督查室、市委总值班室全体党员参会。市委办一级调研员王西亮参加学习,党支部书记余中原主持会议。

IMG_0271

  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新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讲话。

1

  王新会边听边记,不时与大家讨论交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场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并就进一步提升支部组织力、更好发挥支部党员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提出意见建议。

IMG_0288  王新会强调,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中枢机关,承担着参谋服务、督导协调和后勤保障的重要职责,发挥着联络上下、沟通左右和协调内外的重要作用。要严格按照党章要求,落实好各项制度,组织好各项活动,建设好战斗堡垒。要时刻牢记市委办所处的特殊地位和发挥的独特作用,自觉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保持战斗状态,争做先进中的先进、精兵中的精兵、堡垒中的堡垒,全力当好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强化学习,扎实筹划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树立标杆,锤炼形象,做学习的模范、实干的模范、廉洁的模范。

供稿:德成   编辑(摄影):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