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人大学习考察团来我市考察
时间:2021-04-22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4月21日至22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范照兵一行25人组成河北省人大学习考察团来我市考察,追随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脚步。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吴文毅,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王新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开程等陪同考察。

1

  在新县鄂豫皖苏区烈士陵园,考察团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无限敬仰。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大家边听边看,回顾革命先辈艰苦奋斗历程,感悟鄂豫皖老区人民为中国革命作出的巨大贡献。

  在新县田铺大湾创客小镇,考察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考察学习我市美丽乡村建设和传统古村落开发保护经验。在大别山干部学院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纪念馆,考察团一行仔细聆听讲解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的英雄壮举,由衷感慨红色江山来之不易。

  考察结束后,范照兵表示,这次考察是一次红色寻根之旅,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之旅,也是一次党性锤炼提升的心灵之旅,受益匪浅、感触良多。我们将从此次考察中汲取力量和智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党的故事,更好推动新时代河北人大各项工作。

图文:大海  编辑: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