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举办“红色故事”经典诵读活动
时间:2021-04-23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

IMG_0845

  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办公室举办“红色故事”经典诵读活动。8名同志围绕红色经典书籍及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来的革命先辈、“时代楷模”、优秀共产党员的英雄事迹,尤其是大别山革命老区的红色故事等进行诵读。 市委办公室,市委改革办,市委机要保密局、市档案馆部分党员干部参加。

        市委副秘书长彭爌、张玉新,市委机要保密局局长李东升等出席。

光影魔术手拼图诵读红色经典的同志(按出场先后排序)

IMG_0903爌同志进行点评

  彭爌在活动结束时进行了点评。他说,本次活动主题突出,大家诵读的《我们的目的地终会到达》《半条被子的故事》《杨靖宇将军的最后时刻》等8篇故事和诗歌,都是紧扣“红色”主题,抒发对党的忠诚热爱;氛围浓厚,每名同志精神饱满、激情满怀,有的音色包含柔情、音调舒缓,有的音色铿锵、音调高昂,用朗诵传递了激情,用声音传递了力量;成效明显,大家发自内心的深情诵读,引起了在场所有人共鸣,同志们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升华,达到了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

       最后,彭爌就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的系列配合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

供稿:大青  编辑(摄影):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