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值班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6-11 来源:市委总值班室
分享到:

IMG_1356

  6月 11日,市委办公室召开值班工作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市委值班工作有关情况,并对值班业务相关知识进行培训。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献富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办一级调研员王西亮主持。市委办参与日常值班和端午节假期值班的同志参加会议。

1王献富同志讲话

  王献富对近年来我市党委办公室值班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王献富指出,值班工作是保障各级各部门沟通协调、高效运转的重要环节,是服务党委、服务部门、服务群众的重要枢纽,也是提升应急管理水平的重要基础,事关全局,关乎民生,责任重大。近年来,市委总值班室注重加强队伍建设、基础建设、制度建设,确保了值班系统运转高效、联络畅通、保障有力,为党委办公室更好发挥“统”和“领”的作用,当好党委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要严格落实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凡事讲政治、谋事预则立、处事有方略、遇事迎难上、做事要结果”要求,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充分发挥好值班室“千里眼”、“顺风耳”的关键枢纽作用,着力在总结值班工作经验、把握值班工作规律、掌握值班工作主动上下功夫。要站位大局、融入大局、服务大局,统筹抓好值班工作的基本队伍、基本工作、基本制度、基本建设、基本保障,确保政令畅通,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提供良好的政治社会稳定环境。

IMG_1382

  王西亮同志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IMG_1338

  供稿:黄杨  编辑(摄影):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