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6-29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

IMG_1725  6月28日,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重要文章和在中共中央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福建、广西、河南南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4个时期”历史进行集中学习交流。献富主持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献富主持会议并讲话。彭爌、罗德斌、曾林峰、游安光、熊驷龙、朱光华等6名同志先后发言。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科室(支部)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研讨。

  王献富指出,要从四个时期党对初心使命矢志不渝的追求中,深刻感悟党的伟大。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从党的百年征程中牢记初心使命、汲取智慧力量,把追求远大理想和脚踏实地奋斗统一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勇前行。要从四个时期党对创新理论的与时俱进中,深刻感悟党的伟大。开启新征程,我们更要抓好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永葆对党绝对忠诚的重要标尺,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要从四个时期党对自我革命高度清醒的自觉中,深刻感悟党的伟大。进入新阶段,我们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四种危险”依然复杂严峻,作为共产党员,要时刻保持一种“赶考,永远在路上”的精神状态,时时自警自省,事事慎独慎微,在新征程中不断列队整训、提纯升华。要从四个时期党同人民群众血肉相连的关系中,深刻感悟党的伟大。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深刻领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这一伟大真理,深切感悟“两个更好”所蕴含的人民立场,时刻牢记“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一根本性问题,持之以恒把群众工作做实、做深、做细、做透,真真切切造福老区人民。IMG_1741

  会议还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供稿:机关党委   编辑(摄影):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