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7-14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

IMG_2145

  7月12日,市委办公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献富主持会议。胡巨成、吴昊、陈剑章等同志先后发言。办公室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科室(支部)负责同志参加集中学习研讨。1

  王献富在学习研讨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的宏伟设计,让我们更加看清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前程,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高度自信;是新时代纲领性文献,让我们更加明白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理论源头,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高度自信;是新时代的政治宣言,让我们更加读懂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制度密码,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高度自信;是新时代的行动指南,让我们更加凝聚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更加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的高度自信。

NeoImage_副本

  会议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督导准备、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严密组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提出具体要求。

  供稿:机关党委 编辑(摄影):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