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到信阳市人民医院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
时间:2021-08-18 来源:机关党委
分享到:

  8月17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献富带领部分志愿者到信阳市人民医院开展“四送一助力”专项行动,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并给他们送去慰问品。市委副秘书长彭爌,市委办副主任孟宪伟等参加。

IMG_2506

  王献富和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交谈时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切实扎紧“四个口袋”,合力外防输入,广大医护人员发扬伟大的抗疫精神,不辞辛劳、夜以继日奋战在疫苗接种、核酸检测和疫情防控第一线,用自己的无私付出为信阳人民群众筑起了健康安全防线。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市委办愿尽自己的微薄之力,贡献一份光和热,与大家一起共克时艰,助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人民医院负责人汪心同代表医院接收慰问品。他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紧要关头,市委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关心关爱一线医务人员,支援医院疫情防控工作,让全体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大家定会一如既往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辜负领导和全市人民群众的期望。

      据悉,“四送一助力”是省文明办在全省统一安排部署的全国(省、市)文明单位专项行动,以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为重点,同时积极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基层公安民警、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安保人员等群体开展的的“夏日送清凉,防疫送物资,餐点送盒饭,家庭送关怀,助力社区疫情防控”行动。

  文稿:机关党委  编辑(摄影):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