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信阳的荣誉而战 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全市“三服务”大比武承诺践诺活动举行
时间:2022-05-26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三服务

  5月25日上午,全市“三服务”大比武承诺践诺活动在百花会展中心举行。市委书记蔡松涛代表市委向全市发出开展“三服务”大比武活动的号召,市长陈志伟出席。

  孙巍峰、谢天学、孙同占、谷昌豪、曲尚英、杨进、侯钦东、柳自强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新中、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英旭出席活动。

  蔡松涛号召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开展好“三服务”大比武活动,对标先进标准,改进工作流程,完善服务机制,强化督导考评,说了算、定了干、干必成,以服务质量的大提升推动营商环境的大优化。广大公职人员要踊跃投身“三服务”大比武活动,为信阳的荣誉而战,比出真干劲,赛出新风貌,亮出好成绩,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让所有市场主体、人民群众、基层一线,都能够放心发展、舒心工作、开心生活,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作出各自的贡献。

  “我们坚持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贡献力量。”活动现场,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类代表作出郑重承诺,并以线上直播形式传遍全市。

  参加活动的还有市直73个热点岗位所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热点岗位负责人代表,企业家、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群众代表等。参加人员还共同观看了“三服务”大比武专题片。

  图文:信阳日报  编辑: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