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联与中国银行信阳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2-05-27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5月25日,市工商联与中国银行信阳分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金融助企纾困活动启动仪式在信商之家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市政协副主席陈豫出席活动。市工商联、市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行信阳分行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信阳市装备制造行业协会、信阳市家具协会、信阳市绿色食品行业协会、信阳市商超行业协会分别与中国银行信阳分行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此次签约是市工商联与中国建设银行信阳分行签约战略合作后的又一重要举措,旨在建立长效战略合作机制,共同打造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金融服务系统,深化民营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助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

  今年以来,中国银行信阳分行积极与市工商联对接,全面加大对中小微企业服务力度,持续减费让利,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推出“税务贷”“专精特新贷”等17项创新性普惠金融产品,满足各类企业的不同类型融资需求。

  下一步,市工商联、市金融工作局、中国银行信阳分行将建立更加紧密、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推动政银企合作,提升金融业支持民营企业的服务水平,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