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蔡松涛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
时间:2022-06-07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蔡松涛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

  确保高考紧张有序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6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蔡松涛到浉河区检查指导高考准备工作,看望慰问监考教师和考务人员代表,向广大教职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祝愿考生考出优异成绩。

  在信阳高中、市十三小湖东校区,蔡松涛走进试卷保密室、卫生保健室、视频监考室等,详细了解试卷保密、卫生保健、备用考场设置等情况,现场观看考生进场模拟演练。扫场所码后,蔡松涛走进信合东方伯爵酒店,仔细询问监考教师房间安排、饮食安全等服务保障工作是否到位。

  检查中,蔡松涛指出,老区振兴,教育先行。一年一度的高考是事关千家万户的一件大事,也是展现信阳教育形象的一次大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统筹抓好高考组织和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过程靠前、防护严密、反应迅速,确保不因疫情影响高考进行、不因高考带来风险扩散。各级领导干部要躬身入局,认真查看每一个环节。相关责任人要责任上肩,确保每一项措施都落实到位。要制定完善的应急机制,确保一旦遇到突发性事件能以最快速度作出最有效的应急反应,确保高考紧张有序安全平稳顺利进行。

  杨进、杨淑萍参加检查。

  图文:信阳日报 编辑: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