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辉在市工商联调研经济统战工作时指出发挥作用 服务大局
时间:2022-06-08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6月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曾辉到百花之声南二区市工商联新办公区调研经济统战工作。

  曾辉一行认真查看了新办公场所,听取了市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工作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曾辉指出,当前服务民营经济发展就是服务全市大局。工商联作为党委、政府联系民营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要在推动信商回归、助力招商引资、服务绿色崛起中找准定位、彰显作为。要加强学习研究,探索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服务民企发展的新方法、新举措,提振民营企业发展信心。要发挥优势作用,坚持“信任、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十字方针,聚焦全市主导产业,引导在外信商返乡创业、投资兴业,招引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建设。要主动靠前服务,建立市领导联系商协会制度,加强与外建商会、异地商会、行业协会沟通交流,深入企业调研,了解掌握、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温情服务赢得企业赞誉。要把握亲清关系,共建交往有道、公私分明、廉洁互信的亲清政商关系,营造亲商、安商的良好氛围,为塑造“美好生活看信阳”城市品牌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