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松涛陈志伟带队视察羊山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2-08-08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蔡松涛陈志伟带队视察羊山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8月6日,市委书记蔡松涛、市长陈志伟带领市四大家领导同志到羊山新区视察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谢天学、孙同占、卢锡恩、谷昌豪、黄钫、曲尚英、曾辉、杨进、秦保建、李俊等参加视察。

  错落有致的生态景观、耳目一新的未来场景、豫南乡村的建筑风格······顾岗乡村未来社区风景如画、美不胜收。蔡松涛、陈志伟一行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未来社区的建设模式、运营方式、功能配套、业态定位等,强调既要注重外在形态,更要重视内在肌理,进一步优化设计、科学布局,把未来社区建得更智慧、更便捷、更宜居,不断满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羊山新区东西两大绿廊项目和大别山高中周边道路边带游园项目建设现场施工正酣。蔡松涛、陈志伟一行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强调要坚持品质生活引领,突出海绵城市理念,努力打造集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于一体的区域性景观,进一步筑牢城市绿色基底,彰显信阳文化特色。

  银钱“两个更好”城市书屋首创垂直森林低碳建造方式,功能齐全、设计新颖,创新运用智能化灌溉系统,将社区与自然有机结合。蔡松涛、陈志伟一行走进读书分享区、茶饮区、文创展示区、会议室等地,了解书屋的设计理念、运营管理模式,强调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丰富业态,努力打造一个集阅读、文化、交流、休憩为一体的美好共享空间。

  在信阳小米AIoT全场景应用和智能生态创新赋能中心,蔡松涛、陈志伟一行详细了解“六场景一中心”建设情况,强调要高质高效推进项目建设,科技赋能产业转型升级,助推产业绿色崛起,为“美好生活看信阳”奠定坚实基础。

  图文:信阳日报 编辑: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