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与小米集团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2-08-15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共同打造智慧空间全国示范城市

信阳市与小米集团合作交流座谈会召开

王翔蔡松涛出席并讲话

  8月12日,信阳市与小米集团合作交流座谈会在小米集团北京总部召开,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智能生态、人居科技产业、智慧道路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交流。小米集团合伙人、总裁王翔,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小米集团ToB业务副总裁白鹏和市领导谢天学、孙同占、曾辉、杨进、秦保建等出席会议。

  蔡松涛在讲话中说,今年年初,信阳和小米集团签署了AIoT产业合作协议,双方开展精诚合作,高质高效推进赋能中心建设,取得了显著合作成果。小米集团秉承的“让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企业愿景与“美好生活看信阳”的城市愿景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小米集团科技优势,耦合信阳生态、交通、产业基础、发展空间等优势,科技赋能产业转型升级,推动小米智能生态在信阳落地,共同打造智慧空间全国示范城市,让人民群众都能享受智能生活、美好生活。

  王翔对信阳市委、市政府对小米集团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小米集团整体发展情况和下一步规划。他表示,小米集团将利用技术优势,在智能生态、智慧道路、智慧充电桩、智慧车联网等领域与信阳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智能生活场景应用,赋能信阳产业发展,助推信阳未来人居科学城建设,为信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前,蔡松涛一行还前往亦庄小米智能工厂、小米之家全球旗舰店、小米全屋智能生态体验馆等地进行实地考察。

  图文:信阳日报 编辑: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