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小街青年现场潮流生活周开幕
时间:2022-08-22 来源:信阳日报
分享到:

青年现场 信阳新浪潮

博客小街青年现场潮流生活周开幕

  8月21日晚,博客小街青年现场潮流生活周开幕式在羊山新区博客小街举行。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博客小街青年现场潮流生活周开幕。孙巍峰、谢天学、孙同占、卢锡恩、谷昌豪、黄钫、曲尚英、曾辉、秦保建、李俊等出席活动。

  市政府副市长吕旅在致辞中说,博客小街青年现场潮流生活周活动是落实省委省政府文旅文创融合战略的务实举措,也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的有效载体,更是凝聚青春力量、建设美好信阳的实际行动。近年来,信阳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出台“万名学子回归工程”等16项青年友好措施,以“友好之城”待“有为青年”,打造“信阳赋能青年成长、青年驱动信阳发展”的生态体系,着力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为加快建设“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汇聚青春力量,增添最强动能。我们将秉持“与青年共成长,让青年更出彩”的理念,举全市之力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积极培育“就业有机会、创业有底气、创新有平台、情感有归属、生活有港湾”的“青年生态”,为广大青年撑起遮阳之伞、铺就成功之路、搭建起飞平台、点亮护航之灯。期待广大青年放眼信阳、融入信阳、扎根信阳,择“信”而居,向“阳”而生。

  开幕式路演环节,博客小街主创设计师孔文龙介绍了博客小街设计改造有关情况,借宿总经理吴彦作了博客小街路演、品牌LOGO、视觉VI创意发布,天目里原运营负责人侯杰等先后作了发言。

  开幕式前,蔡松涛一行现场参观了博客小街改造运营情况。

  据了解,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聚焦年轻人潮流文化消费需求,实施博客小街改造提升工程,重点引进培育一线商业业态、先锋潮流艺术、新锐消费品牌,并对入驻商家、时尚潮牌、青年创客给予办公共享、经费奖励、配套服务等扶持政策,为企业法人、优秀人才提供住房补贴、子女入学便利等优惠措施,让广大青年在这里尽享生活之便、时尚之美、创业之机,打造富有潮流艺术气息的“青年友好型示范街区”。随着博客小街的全面建成运营,这里必将成为集沉浸体验、前沿创意、社交互动、高端商务、打卡消费、生活服务、进阶成长为一体的“潮流集散地、青年栖息地、人才聚集地、创客成长地”。

  图文:信阳日报 编辑: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