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巍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04 来源:市委办公室综合三科
分享到:

  孙巍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带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1月3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孙巍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第二党支部“周四大学堂”集中学习活动,并向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11

  支部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文件。

  学习中,党员干部们踊跃发言,会场气氛热烈融洽。孙巍峰结合自己的学习感悟,通过生动的案例与支部党员讲认识、谈体会。

       就带头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市学习活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孙巍峰强调,要学深悟透全面学,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满怀感情学、深怀责任学,全面准确把握报告的精髓要义和内涵实质,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要融会贯通重点思,结合自身工作职责,联系地方发展实际,坚持好、运用好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入领会其中的道理学理哲理,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深入信阳革命老区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部署结合起来,进一步把准方向、完善思路、强化举措,为加快老区振兴、加速绿色崛起,全面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作出更大贡献。要付诸实践干中用,紧紧扭住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躬身入局、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团结奋斗,让现代化建设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同时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边学、边研、边谋、边用,推动党的二十大所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信阳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奋力谱写新时代实现“两个更好”的绚丽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