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办公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时间:2022-12-09 来源:市委办
分享到:

  市委办公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

0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8日上午,市委办公室深入浉河区浉河港镇开展“四送一助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基层宣讲活动,综合二科科长、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李乐春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巩固成果与有效衔接上走在前作示范》为题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浉河港镇副书记、镇长毕荣主持,镇、村两级干部70余人参加报告会。

        会上,李乐春紧密结合镇村工作实际,围绕深刻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三农”工作的决策部署、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上走在前作示范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为镇村干部准确理解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巩固成果与有效衔接、实现乡村振兴扛旗提供了有力的指导。

01

    图文:宣辰 、娜娜  编辑:宗楠、罗辉